現在市面上很多童裝聯名品牌,除了可愛的角色IP外,衣服的質量更是父母親所要著重的重點項目,但是這些童裝差異性很大,那要怎麼挑選童裝才是最好呢?其實兒童的服裝的第一要素就是舒適,小編就來談談如何挑選童裝的四大原則喔:

1、在質地選擇上,宜全棉,忌化學纖維,首先,全棉面料比較柔軟,而兒童的皮膚又比較嬌嫩,全棉面料能溫和地接觸小朋友皮膚,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而化學纖維面料往往比較硬,容易刮傷小朋友皮膚,引起感染;其次,全棉面料具有很好的透氣性,不會妨礙汗氣的蒸發,讓小朋友感覺舒適。而化學纖維面料就不具備這個特點,往往小朋友運動流汗了汗氣又得不到及時的蒸發,導致小朋友衣服潮濕,如果不及時更換衣物,很容易感冒。

2、在顏色選擇上,宜淡色,忌鮮豔,顏色很鮮豔的布料往往都含有很多化學染色殘留,容易導致小朋友患皮膚病,所以在選擇時應慎重。同時也應該注意,一些過於發白的衣料其實是添加了螢光劑的,這需要媽媽們在選擇時加以辨認。

3、在大小款式選擇上,宜寬鬆,忌緊繃,因為小朋友好動,如果穿著過緊,將不利於他四肢的舒展和活動,長期缺少活動,小朋友容易生病。應以寬鬆自然的休閒服裝為主,給小朋友提供寬鬆的衣服,小朋友活動起來靈活自如,不僅心情愉悅,而且能加強鍛煉,對小朋友身體健康大有好處,太寬鬆又顯得不精神。

4、在做工選擇上,宜精細,忌粗製濫造,小衣物的製作,應該精巧細緻,毛邊少,縫合仔細,線頭清除,這樣才能保證小朋友穿著舒適,不被粗制的衣料刮傷。

隨著素還真電影上映,BIR & AOR MORE取得霹靂與三麗鷗授權,開發出相關T恤童裝,尤其每個孩子都是父母掌心的寶~透過可愛角色造型的穿搭,自己看了也真的超療癒~衣服皆出於設計師之手,不僅設計樣式可愛,更考慮到孩子的膚質&活動性,我們趕快來瞧瞧這幾款童裝吧~

這幾款童裝採用環保材質製作,注重企業社會責任,減少肌膚刺激,愛護地球也守護孩子。

在BIR & AOR MORE西門旗艦店就可以試穿這一系列素還真聯名T恤

在店內的專櫃上,有各種尺寸可以讓小朋友試穿

描述: les enphants4麗嬰房2018秋冬試穿(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風采鈴(美樂蒂)與素還真(Hello Kitty)的這兩款,更是可愛度爆棚,尤其風采鈴(美樂蒂)更是熱門款,出門拍照一定霸佔爸爸媽媽手機容量。

描述: 【霹靂X三麗鷗】Hello Kitty-黑白萌T
描述: 【霹靂X三麗鷗】美樂蒂-黑白萌T

而這次電影素還真裡面出現的一頁書(布丁狗)、葉小釵(大耳狗)、秦假仙(大眼蛙)、花信風(酷企鵝)、疏樓龍宿(酷洛米)更可以直接讓小朋友穿在身上,讓小朋友的穿搭多了一點特殊,吸睛度增加。

這款聯名童裝在 AOR MORE實體通路有展示, AOR MORE是一間品質樣式非常多的實體女性內衣店

在網路上獲得非常多的好評,對於內衣的舒適度,AOR MORE任何人都懂

他們所設計的內衣,擁有獨家雲感棉布料,具有開放性單元結構聚氨酯高分子聚合物,透氣性極佳,因此運用這樣的材質來設計童裝,舒適度100%

在選購霹靂聯名童裝的時候,AOR MORE的內衣值得一起選購喔

聯名童裝線上購買資訊:

聯名童裝實體店面展示: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6號

服務電話:02-238322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00-22:00

HELLO184CLOE45CE

一間北屋,終于成了我一生的書房。2004年入冬的周日,我坐在桌前,沐浴著陽光。 我沐浴著陽光,太陽從北面樓層的玻璃上反射下來,好像它特意拐個彎過來看我,來看我的書房。之前的歲月我們總是玩著捉迷藏,今天它開心地找到了我的藏所。 那時我沒有書房。1984年,大學畢業的我跨進了市直機關。二樓辦公,一樓住宿。小樓進門是司機值班室,兩張桌子一張床,上班是兩位師傅的候場,下班就轉成我的營地。床上更換了新的鋪蓋,早晨齊整整地疊在床頭,白天皺巴巴地壓成靠背,房間里彌漫著煙草和汽油的味道。八小時外,我堅守二樓讀書,退守一樓睡覺。我像鳥兒那樣穿梭在叢林,上下騰挪,尋覓歌唱,歡快地完成了現代經濟管理、經濟新聞兩個專業的函授學習,撰就了五萬字的公文寫作講稿。那些日子,與我最親近的不是明晃晃的太陽,而是辦公桌上的月色。 兩年后,似鳥兒遷徙,重筑新家,搬進了一間平房宿舍。三人合住,穿過我的小間是另外兩人的半間。雖然沒有廁所,沒有廚房,但有了專用的書桌和木床。加班寫材料,就提前備壺水,趴在桌上熬通宵。假日周末,最是享受,捧書續茶,接納著陽光。群鳥嘰喳在枝頭,膽大地落上窗臺,又倏地飛走。人們經過窗口,好奇地折回身探了探頭。壓不住隱隱涌動的求知欲望,提回一捆書,我拳打腳踢地開始了成人自學考試法學專業的學習。日月交輝,依舊映照著不知疲憊的兒郎。只是窗外這條巷道太過熙攘,離屋的時候桌上不敢留物,紙、筆、書、杯的都要挪到桌下,缺少了隨意攤放的舒展,好似拳師沒放開手腳。兩年里,室內人來,室外人往,窗戶開開合合,書本上上下下,所以這還算不得書房。 到學長家拜訪,看到一排書柜赫然豎著,層層圖書坦然立著,像是主人的靈魂在接受著景仰,像是人生的目標可告一段落。 可是我沒有書房。離開小屋,便又投入到婚后借居的奔波中。親戚的、朋友的、單位的閑間都被用過,找房、搬家成了常態,只求裝運中少丟書冊,哪還奢望著再添書齋。在那蜷曲狹長的日子里,梳妝臺、木板床、拐角幾都成了我的書案,只有那上面熠熠閃爍,散發著擦拭不去的幽香。 終于安定了。然而我還是沒有書房,我還要等著孩子長大,長到羽毛豐滿高飛離家。書,成了我的隨身。陽臺、客廳、辦公室、旅館,只要有光,就能開卷。我像一個都市浪人,行吟于街巷,顯隱于叢樓,瀏覽著繁華,又瀏覽完了城市經濟研究生班的全部課程。 就這樣跨入了不惑之年。那些看似實用的新冊慢慢放下了,許多曾經閑置的舊本開始讀上了。崗位經歷了一個又一個,年壽壓實了一圈又一圈,既有激情飛揚,又有低吟淺唱,既在迎來綻放,又在目送衰亡。書里書外的生活相互映襯,高低起伏的人物今來古往,便已讀懂了世間的至理都圍繞著生命,更加讀出了生命的意義正緊貼著今天。于是,漸漸脫離了無房求房的困擾,悠然把握著尋書讀書的晨昏,隨心刪選著累累纏裹的行囊。 似無意間擁有了獨立的書房,也就沒有了久盼的大喜,更沒做當下的嘆息,好像它一直有著,不曾離身。它早已成了我的風雨遮蓋,我得以推開這扇人生門窗。輕吟,聆聽到深遠的天籟,便有了充耳不聞;放眼,眺越過紛紜的煙華,才總是熟視無睹。在眾人哧哧登高也哇哇跌下、或者謙謙到來又昂昂而去的時候,我跨進了知天命的現在,分明感到前程遞開,生命濃重。每一刻都不慌不忙,每一事都不爭不搶,每一念都不貪不癡。有千冊書入腹,已沒有他念來把我搬動,也沒有雜物能把我阻攔。原來天高地闊,都在千山萬水地漫漫歸還。向死悅生的途中,我似乎可以從容前往陰晴圓缺的每一個地方。 早餐時,我端坐桌前,安然默禱。 日月交替兮,萬物生長。 和合不息兮,雨露陽光。 感賜食釀兮,佑我茁壯。 一天中,我不睜怒目,常含笑容,遵行著自己的人生指南——至簡至善,歸于凈靜。 有朋友前來,不圖痛飲,只為清談。若閑時遠足,不進鬧市,只處清幽。需幫襯的幫襯,該撇開的撇開,在自醒自足中自由往來。看似行止隨遇,實則心愿鮮明,更加意志堅定。 沏茶,誦讀,一束天光籠罩著白頭。有文字把我批點、填充、牽引,始終不舍不棄。這間十余平方米的小屋,書柜滿墻,書聲滿房。一冊冊都有來頭,它來自四面八方不同的主張;一聲聲都有去處,能全部抵達心儀的某座高崗。塵世里聳起天堂,夭夭兮由書包圍,篩濾喧囂;冥冥中任我吐納,啜英咀華。出發,歸來,或許正從某天起,我已在風吹雨打的往復中,風輕云淡地班師回營,歡聲笑語地展翅還巢。 就這么一間房,一個人,雖然暖陽只是在冬日,在冬日正午前后兩個小時的回眸,便足以使它金碧輝煌,使我通體明亮。這時,我似乎不在靜坐,已在遨游,正在成長。 年復一年,春去冬來。不請之中,陽光照進了北窗,有人步入了書房。書房主人看看天,看看地,看到了大千,看到了自己。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母親去教堂了? 那是一個禮拜天。和往常一樣,吃過早飯,我便步行二十多分鐘,來到母親的住處——前年,大哥去世后,我便把母親從老家接到城里來了,在老掛車廠給母親租了個底樓。 母親雖然年紀大了,但身體還算硬朗,不愿和孩子們住在一起。之所以租這兒,一是離我家近,離二姐家也近;二是進出方便,不用爬上爬下;更重要的是左鄰右舍,老人居多,相互有個照應,說起話兒來也方便,不寂寞。 如果沒有特別的事情,我的禮拜天是屬于母親的:陪母親聊聊天,看看電視,若是趕上二姐也休息,就約上二姐一起陪母親逛逛街,購購物。 那天天氣好,本想陪母親到公園轉轉,散散心。可到了一看,關門兒了。一打聽,才知道母親和剛搬來的鄰居——日照的一對兒信基督的老夫妻一起去教堂了。 我知道,母親從不信神,也不信教。 莊稼人,盼的是風調雨順。若趕上壞年頭,久旱不雨,老家有一幫老太太,就會自發組織起來,每家每戶收點兒錢,買上香紙,瓜果點心,祭奠一番,祈求蒼天普降甘霖。每逢這時,份子錢母親總是照例痛痛快快交的,但絕不參與祈禱,也不允許我去湊熱鬧,并會再三囑咐我:“別信!”。 村里也有信天主的。他們也找過母親,說天主是如何如何地神,并三番五次,五次三番地勸母親入教,母親只是笑笑,并不搭話。有一天,一位教徒的父親去世了,那教徒似乎竟然沒有流露出一絲一毫的悲痛。母親非常詫異,搖搖頭,嘆息道:“哎,這是信的哪門子教!”。 可是,不信神也不信教的母親到教堂干什么去了?我不禁苦笑著嘟噥了一聲:先到書店看會兒書再說,反正今天又沒別的事。 待我從書店重新回到母親的住處,已是十一點二十五分。一看,母親還沒回家。唉,還是到教堂找找看吧。 剛出掛車廠西門,向右一扭頭,卻見母親一個人從北面蹣跚走來,嘴里面似乎還不停地念叨著什么。 “媽,你去教堂干什么去了?他們呢?”我小跑兒迎上去,攙住了母親,埋怨道。母親身體再硬朗,也畢竟已是八十七歲高齡的老人了,一個人回來,不放心。 “你大姨兩口子去她閨女家了,我們剛分手。沒干什么,就是閑得慌,去聽聽-----”母親略顯慌亂,但卻掩飾不了內心的喜悅:“學會了!學會了!不用去了,不用去了-----”母親興奮地輕聲絮叨著。 學會什么了?我心里雖然疑惑,卻沒有問。 直到幾天后的一個晚上。 和朋友吃完晚飯,已經八點多了。走到掛車廠——酒店到家正好路過掛車廠,便想進去看看母親睡著了沒有。人老了,覺雖然少了,卻睡得更早了。如果沒別的事兒,母親看完山東臺六點五十的天氣預報,泡泡腳,七點半左右就睡下了。 臥室的燈還亮著,母親還沒有睡。門是虛掩著的,待我輕輕地推門進去,眼前的一幕,讓我不由得驚呆了:母親穿著睡衣,面朝北,跪下雙腿,匍匐在寬大的床上,垂著頭,雙手合十,我分明聽得清母親在一遍又一遍地祈禱: “慈愛的主啊,求你憐憫我的孩子,赦免他一切的罪惡和虧欠,求你伸手醫治他,求你在我們中間彰顯你的大能與慈愛,愿你的福音在此得到榮耀,愿你榮耀你自己的圣名,我們等候在你的面前,全然向你仰望,哈利路亞,感謝贊美你。求恩禱告,奉主圣名。阿門。”。 我明白了,我終于明白了。 兩年前,我查出膽囊結石,本不是什么大事,可母親知道后,卻焦急地不得了,四處打聽,給我找了好多稀奇古怪的方子。有一次,母親悄悄告訴我:鄰居日照的大姨說,如果每天晚上能向天主多祈禱幾遍,天主會讓所有的病都好起來的。 “媽-----”。看著燈下那滿頭銀發的母親,我叫了聲媽,便哽住了,眼淚禁不住奪眶而出。 我親愛的兄弟姐妹們,讓我們跪下身子,雙手合十,一起祈禱吧! “慈愛的主啊,求求你了,愿我們的母親健康快樂!壽比南山!我們等候在你的面前,全然向你仰望,哈利路亞,感謝贊美你。求恩禱告,奉主圣名。阿門。”。 2019年3月6日于崔召中學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兒童天生就比較活潑好動,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所以,當父母在給孩子購買統一時代百貨霹靂疏樓龍宿(酷洛米)兒童運動服推薦衣服時,他們經常選擇耐用,不易損壞和舒適的童裝,並且這些織物的舒適性必須一致。但是,當父母在確保了孩子的健康和舒適的同時,同時有沒有顧及到孩子的審美呢?儘管孩子還很年輕,但這是他們已經對美感有所瞭解,所以今天我們將與父母討論如何在讓寶貝穿得健康舒服的同時也能穿得美麗帥氣,穿的時尚。
1. 顏色匹配
父母在為兒童選擇臺北童裝霹靂素還真Hello Kitty刷毛童裝評價童裝時,首先應注意臺北霹靂花信風(酷企鵝)網路童裝推薦童裝的顏色。如果孩子的皮膚較黑,則應首選高亮度和高純度的兒童服裝,以確保孩子穿上具有醒目的精神色彩衣服。如果孩子的皮膚較亮,則顏色適應範圍將相對較寬。穿粉紅色,黃色和紅色會使孩子看起來活潑開朗。即使是灰色或黑色,看起來也很精緻優雅。 “沉重的妝容和輕柔的濕巾總是很合適”的感覺。

2. 衣服的款式必須合身
首先,應考慮兒童的性質;在遊戲過程中,臺北霹靂秦假仙(大眼蛙)小童裝評價童裝的舒適性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其主要特徵應該是輕鬆自然。孩子的身體正在發育。穿休閒,看起來輕鬆,高雄大遠百霹靂葉小釵(大耳狗)兒童牛仔褲推薦寬鬆且通常在比賽和跑步時穿著的童裝非常方便。它不僅有益於身體發育,而且給人一種特殊的溫柔,可愛,舒適和休閒的印象。

3. 臺中大遠百電影素還真刷毛童裝評價面料選擇
由於兒童活潑,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因此臺中大遠百電影素還真兒童上衣推薦兒童服裝的面料應結實,耐用且不易損壞。同時,還應考慮織物的舒適性。對於看上去安靜的孩子們,您可以嘗試穿一些柔軟而有彈性的絲織物製成的衣服,例如棉,絲,毛和其他材料製成的衣服。西門町霹靂花信風(酷企鵝)兒童襯衫推薦這樣的衣服不僅穿著舒適自然,而且可以極大地表達孩子們的純正和靈性,從而給人一種優雅和聰明的感覺。

 


台北連身衣評價 台中大遠百電影素還真周邊產品推薦台北兒童衣服評價 高雄大遠百霹靂一頁書(布丁狗)男童裝推薦

arrow
arrow

    w86ff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